健身抗疫·众志成城,西安市乒协新一届班子凝心发力,西北五省会城市乒协邀请赛即将开拍。由西安市乒协倡议,西北地区五省会城市积极响应的“首届西北五省会城市乒协邀请赛”将于7月25日至26日在古城西安举行。据悉,这是国家体育总局刚刚下发的《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的通知后,全国首个跨省、市的乒乓球赛事;也是后疫情时期西安市体育局批准的首个跨省区的全民健身乒乓球活动。

       2020年伊始,西安市乒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履职后,蔡世杰主席多次主持协会主席办公会议,研究讨论确定协会发展方向和近、中、远期工作目标:

       一、设立协会发展基金。为推动西安市全民健身及乒乓球运动普及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在西安市适时搭建各年龄段各群社团体、中、小学校赛事平台。活跃群众文体生活,增強人民体质,众志成城,健身抗疫。

       三、广泛宣传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对外交流活动,筹备建立本市及全国具有品牌效益的赛事活动平台,推动健身运动的良性发展。

       这次举行的西北五省会城市乒协邀请赛,就是在蔡世杰主席的倡议下发起并实施的并得到西北五省会城市乒协积极响应。同时也吹响了西安市乒协新一届领导集体立足西安,联谊西北,放眼全国的全民乒乓运动集结号。

       本次赛事,将有一批专业退役选手和国内顶级业余选手参赛。不难想像,届时比赛定会缠斗激烈,精彩纷呈。为了方便更多的球友观看比赛,组委会将以网络直播的形式播报和解说重点赛事。

       比赛地址:西安市碑林区火炬路16号,碑林全民健身基地

来源:西安市乒乓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