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舒华杯”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于11月4日在榆林市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2支代表队,87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共设十个级别。

       经过4天激烈的角逐,广西运动员傅庭婷获得48KG级金牌,河北九江运动员常园获得51KG级金牌,河南运动员卢莹莹获得54KG级金牌,河北九江运动员尹军花获得57KG级金牌,四川运动员杨文璐获得60KG级金牌,贵州运动员杨成宇获得64KG级金牌,内蒙古运动员李倩获得75KG级金牌,武汉体育学院运动员唐家敏获得81KG级金牌,北京运动员杨晓丽获得+81KG级金牌。比赛期间我省运动员在赛场上敢打敢拼,奋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最终陕西运动员谷红获得69KG级冠军、贾聪聪获得81KG级第五名,杨景红、郑雯倩代表的西安体育学院分获81KG级、+81KG级第三名,陕西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中国拳击协会高度重视,中国拳击协会张传良主席亲临现场观摩、指导比赛,密切关注运动员的竞技状态。本次冠军赛的举办,是中国拳击协会对陕西拳击项目长期工作的信任和肯定,是陕西体育追赶超越不断开创新时代的具体实践,同时也为我省筹办好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拳击比赛积累了宝贵经验,为陕西拳击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