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上周六,陕西大秦之水足球队主场以一场漂亮的胜利战胜了北体大队,在打完23轮比赛已经获得34分,由于赛季只剩下七轮比赛,如果不出现大的意外,大秦之水已经提前保级。

       上场比赛在渭南体育中心进行,这也是大秦之水队本赛季最后一个夜场比赛,全场涌入了26000多名球迷,场面火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场阶段,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提前庆生,场面十分感人。最终大秦之水队2:1战胜北京北体大队,拿到了本赛季的第10场胜利。目前球队与处于降级区的球队积分拉大到16分,而本赛季只剩下七轮比赛,也就是说没有大的意外,球队已经提前保级成功,这意味着球队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

       本赛季,球队经历了几次大起大落,在开季连续有上佳表现让球迷眼前一亮,并留有高的预期,但不曾想赛季中段,却经历了一段挣扎,俱乐部果敢决策更换了主教练,王波这位有着丰富执教经验的主教练走马上任后,球队立即有了大的起色,到目前为止,在新帅王波的率领下,球队的战绩是7胜3平3负拿到了24分,换帅对于本赛季这支球队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目前大秦之水队剩下的七个对手分别是:8月31日客战梅州客家,9月15日客战广东华南虎,9月28日客战南通支云,10月26日客战新疆雪豹纳欢队,而三个主场分别为9月21日迎战贵州恒丰智诚队,10月20日迎战长春亚泰队,最后一个主场为11月2日迎战四川隆发队。

       从战绩排名上看,贵州恒丰和长春亚泰都是全力冲超的球队,无论从实力还是排名方面大秦之水均不占优势,而四川隆发、南通支云以及新疆队都还有保级之虑,肯定要与大秦之水死磕,只有广东两支球队目前与大秦之水处于同一状态。

       可以预料,大秦之水后边的三个主场比赛势必胜负悬念陡生,场面会很是好看,也有助于主队充分发挥水平。而四个客场比赛则完全可以为下个赛季做些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