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强信心、鼓舞士气,330日,陕西省青少年体校为即将出征“二青会”拳击预赛的运动员举行赛前动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校长赵锋、省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涛、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张清华,以及拳击教练员李海龙、丁天龙、周靓、晋波,裁判员王志岗和全体参赛运动员。

       会上,首先张清华副校长为参赛运动员作赛前动员,并殷切希望大家在思想上能够高度重视,在作风上要有顽强拼搏的精神;随后,教练员李海龙代表发言,要求各运动员放下包袱,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裁判员王志岗通过裁判规则向运动员讲授在赛场上如何把握细节,取得优异成绩以及如何从裁判角度看待比赛中应当注意的事项。

       李涛副主任对教练员和运动员从团结、团队、纪律、管理和参赛细节各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为运动员加油打气。最后,赵锋校长代表学校向参赛运动员赠送书籍《毛泽东传》,并要求大家要充分做好赛前准备工作,不能懈怠、轻视,要卯足劲,相信自己,提高“专注度”,为陕西赢得荣誉,为自己赢得美好未来。

       希望各参赛运动员能够保持理性认识,遵守比赛规则和秩序,充分发扬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预祝大家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我们为你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