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975,是西安城墙秋季半马从起点到终点的距离。

  2018年11月11日下午16:00,西安城墙秋季半马将从永宁门(南门)出发,跑者顺时针沿着城墙奔跑,最终再回到永宁门,半马比赛结束;13.74公里组终点设在文昌门;5公里欢乐跑至西南城角折返回永宁门。

  西安城墙秋季半马的赛道故事,现在开始讲述。

  半程马拉松21公里组

  21.0975KM:起点永宁门(南门)→含光门→安定门(西门)→安远门(北门)→半程折返点小东门→朝阳门→尚勤门→解放门→尚得门→小北门→玉详门→小南门→朱雀门→终点永宁门(南门)。

  13.74公里组

  13.74KM:起点永宁门(南门)→含光门→安定门(西门)→安远门(北门)→长乐门(东门)→终点为文昌门。

  欢乐跑5公里组

  5KM:起点永宁门(南门)→朱雀门→小南门→2.5公里折返→含光门→终点为永宁门(南门)。

  关于赛道补给

  作为首届西安城墙秋季半马,组委会在赛事补给上的安排也非常周到和贴心。其中,饮用水25000瓶,功能饮料12000瓶,香蕉12000根,苹果5000个。

  感谢农夫山泉为跑友提供的富含钾、钙、钠、镁、偏硅酸等天然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的农夫山泉饮用天然水、尖叫运动饮料。

  感谢华圣果业为跑友提供的水果补给,让跑友在享受比赛的同时,补充体力。

  用镜头抓住西安城墙的美景

  跑马拉松对于跑友来说,收获的不止是健康的身体和赛道周围观众的热情呼喊与掌声,还有一座城市的文化与美景。

  首届西安城墙秋季半马,是西安秋季唯一的半马赛事,将赛道设置在西安城墙上,更是此次赛事的最大亮点。所以,如果在城墙上奔跑,一定不能错过这些拍摄点。

  

  拍摄景观:角楼

  取景点位:东南城角

  

  拍摄景观:南门箭楼

  取景点位:南门瓮城

  

  拍摄景观:古钟、城楼、箭楼

  取景点位:东门城上西北角

  

  拍摄景观:解放门敌楼

  取景点位:解放门上

  

  拍摄景观:闸楼

  取景点位:西安城墙南门文化礼仪广场

  除了以上这些景点

  西安城墙加起来共有108个拍摄点

  想要读懂西安?

  2018年11月11日

  下午16:00

  一起相约西安城墙秋季半马

  用奔跑的方式认识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