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韩青少年国际体育交流大会暨2018年中韩青少年跆拳道邀请赛将在中国陕西西安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跆拳道协会和西安体育学院承办,陕西搏安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奥力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西安SKP协办。

  根据《中国陕西省体育局与韩国世宗特别自治市体育合作协议》, 从2016年开始,双方圆满的实现了隔年互访,加强了体育交流,促进了体育事业共同发展,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2018年陕西省体育局拟邀请贵市青少年体育交流代表团访问我省,进行体育交流活动。

  此次邀请赛以青少年男子个人竞技为主,韩国世宗特别自治市代表队参赛,派出22人交流团,参赛的14名运动员曾多次在韩国全国比赛及各大学比赛中获奖,他们与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西安体育学院的32名运动员们进行了9个级别的角逐。双方在不同级别中,各自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最终成绩单最终成绩单

  活动旨在推广和普及跆拳道运动,增强广大青少年、群众的身体素质。跆拳道这项运动不仅能强健体魄,更能锻炼青少年的心智,即使失败了,也要重新站起来找回自信心。通过比赛可以让提高自我,从容的面对所遇到的挫折。比赛没有永远的胜利者,即使上次比赛获得胜利也不能自满,所以要不断的利用比赛来战胜自我、挑战自我!双方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推动了陕西省体育事业的发展。增进了中韩文化交流。

  主办单位: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承办单位 :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跆拳道协会、西安体育学院

  协办单位:陕西搏安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西安SKP、陕西奥力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特别鸣谢大会饮用水:药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