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县“绿洲杯”第十届篮球联赛作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之一,在经过六天共13场的激烈角逐后,于8月19日晚在县体育场顺利闭幕。

  本届比赛由白水县体育局主办,白水县绿洲花园酒店独家赞助,共有7个代表队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为了让比赛更专业,更具有观赏性,所有裁判均为国家一级篮球裁判,现场配备了专业解说,并进行网络电视直播,每场比赛的半场还安排了精彩的三分球投篮大战,将现场热烈气氛推向高潮。在当天晚上的冠亚军激烈角逐中,两个球队为在场球迷多次献上了精彩绝伦的投球,赢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和热情的欢呼声。最终,消防大队代表队战胜林业局代表队蝉联冠军。人社局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公安局代表队、教育系统代表队分别获优秀组织奖,机关联队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影响广泛,吸引了众多的球迷前来观看,每天观众如潮、热情高涨,平均上座6000人。获得了社会各届人士的好评。同时,营造了白水县全民参与健身的氛围,带动全民积极健身、追赶超越,为白水进一步推进“四五六”战略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