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首届陕西省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会员乒乓球赛在宝鸡举行,来自省内十多家新闻媒体的体育记者参与了此次比赛,倡导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健身新时尚和健康生活新理念。

       陕西省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长期以来围绕推动陕西体育事业发展进步,积极讲好陕西体育故事,服务体育新闻工作者,架起了陕西体育与宣传媒体的桥梁。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将在陕西举行,陕西体育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期。对此,协会在年初换届后,切实聚焦十四运会搞好宣传报道,充分彰显了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的强大力量。

       “一带一路”2020陕西宝鸡“百合杯”乒乓球大奖赛是我省今年的体育精品赛事,在这项赛事举办之际,陕西省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也精心组织了一场会员乒乓球比赛,旨在提升协会凝聚力,加强会员之间交流,聚焦“办好十四运会,建设体育强省”进程,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比赛由陕西省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宝鸡市体育局主办,华厦集团承办,协会各会员单位协办,设竞赛项目一个、娱乐项目两个。竞赛项目为男女混合单打,娱乐项目为一分钟对墙打计数赛以及对墙打持久赛。最终,孙卫获得混合单打第一名,高西广获得1分钟对墙打计数赛、对墙打持久赛第一名。

       陕西省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高西广表示,举办这次比赛的目的,是想让更多的体育新闻工作者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践行全民健身我先行的理念,让体育记者在比赛中体会运动员的酸甜苦辣。“这次比赛展现了我们陕西体育新闻工作者的风采。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体育记者能参与进来,参与体育、宣传体育,为陕西体育发展贡献每个人的力量。”

       赛前,陕西省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还在宝鸡举行了座谈会,为陕西办好十四运会、建设体育强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