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宝鸡渭河文化公园百里花海开园系列活动”暨宝鸡第九届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百里花海的渭河公园隆重举行,由金台区执法局和金台区教体局承办的金台分会场活动在金台区团结运动公园同步进行。

       此次活动包括全民健身节目表演、健步走、诗歌朗诵、中式婚礼展示、婚纱摄影、汉服秀、西洋乐器演奏等活动,上午八时三十分,伴随优美雄壮的音乐,由金台区空竹专委会70余名爱好者组成的空竹表演队伍盛装亮相,只见群龙攒动,翩翩起舞,运动场瞬间飞舞起无数长龙,随后的木兰扇、广播操、太极拳、柔力球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全区干部群众1000多人参加了活动,宝鸡电视台等6家媒体,著名网红、网络大V等7人进行了现场直播报道。

       此次旅游节包括旅游、美食、体育健身比赛和音乐狂欢等活动。金台区教体局今年4月启动体育健身项目训练,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将在渭河公园陆续举办十余项群众体育赛事,借美丽渭河百里花海争艳斗芳,将我区群众体育事业推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