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完善全民健身激励机制,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19日上午,韩城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在市体育场顺利展开,韩城市直属机关党工委书记段胜利、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韩林生、韩城市体育中心主任孙海星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分为壮年一组、壮年二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分男、女两类人群。测试内容包括30秒跳绳、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3000米快走、绕杆跑、坐位体前屈,涵盖人体的力量、速度、耐力、灵敏、柔韧五类素质。各组别需参加所对应的5个项目,测验评分标准分为优秀、良好、及格和不及格。

       本次达标测验活动是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不仅让我市各部门职工对自己身体的健康状况有一个深入的了解,还加强了对体育锻炼的重视,让我们这次活动发挥应有的价值,同时号召更多的人投入到体育锻炼中来,强身健体,增强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