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晚,陕西大秦之水足球队在中甲第24轮客场挑战梅州客家队的比赛中,在主力全部休息的情况下,依然打得勇猛顽强,只是开场不久被吃红牌加点球,最终一球败北,止步两连胜。

大秦之水队当天的首发阵容大秦之水队当天的首发阵容

       在本轮比赛之前,陕西大秦之水足球队已经拿到34分,排名居中,处于升级希望不大也基本实现保级的的位置,所以本场比赛王波让主力队员轮休,尽遣替补登场。与大秦之水略有不同的是,梅州客家打完23轮比赛时积分29分,虽然降级威胁不算大,但本场比赛也势在必得。比赛过程果然如梅州所愿,开场不久后场失误大秦之水范达吃到红牌,同时梅州客家获得点球,由外援多利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梅州客家队外援多利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梅州客家队外援多利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在后边的比赛中,大秦之水队依然表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在少1人的情况下,一度占据了场面的优势,可惜未能实现进球,0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目前大秦之水队依然以35分的积分排名积分中甲积分榜第9位。

主教练王波赛后肯定球队当天表现主教练王波赛后肯定球队当天表现

       赛后大秦之水队总教练王波表示:祝贺梅州客家队取得胜利。今天大面积轮换,队员们表现的不错,在10打11的情况下,这些打比赛较少的球员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一些队员也给我们增加了很多信心,充分达到了我们练兵的目的。他们场上的努力值得肯定。对今天的比赛还是比较满意,在罚下一人后,我们进行了及时的调整,其实在场上像是少一人。队员们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和提高,对新人的挖掘也起到了很大作用。

       大秦之水队下一个对手依然是处于珠江版块的梅县铁汉生态队,客场比赛时间是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