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我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7天,邀请了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运动系主任、足球专业教授,亚足联、中国足球协会教练员培训班讲师耿建华老师为学员授课。内容包括运球、传接球、射门、守门技术、基本攻防战术等方面,对于基层教练员的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中,22名学员在课堂上学习先进、科学的理论知识,并结合青少年足球的实际情况进行综合实战,在实践中活学活用。学员们在完成学习后,经过理论和实践的考核,合格后将取得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证书。

       据了解,D级教练员是步入足球教练行业的起步阶段,也是职业教练的必由之路。D级教练员主要负责低年龄段运动员的日常训练指导工作。本次培训将为我市培养一批足球人才,为推进足球运动改革与发展打造层次不同、优势互补、结构合理的足球教练员队伍,对校园足球的开展以及青少年训练工作有着重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