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光影和古城脚步的极致混搭

       8月12日,2019西安城墙(三星)秋季国际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西安城墙秋季半马”)组委会宣布:今年赛事将于9月22日(周日)17:00在西安城墙起跑,本届赛事规模共6000人,分为半程马拉松(2000人)、13.7公里跑(3000人)、5公里迷你马拉松(1000人)。

       本届赛事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田径协会、西安城墙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曲江城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8月12日启动报名 “非酋”or“欧皇”?抽签决定!

        去年,西安城墙秋季半马报名十分火爆,仅用3小时5000名额即报满。

        为了满足众多跑者参赛的迫切意愿,2019年赛事将首次启用“报名+抽签”的方式。据悉,2019西安城墙秋季半马的报名时间为: 8月12日10:00—8月22日18:00,公布抽签结果的时间为:8月26日14:00,未中签选手的报名费将在公布抽签结果后陆续退回。

 

        报名开启后,跑友可登陆西安城墙(三星)秋季国际半程马拉松官方报名网站(xacqmls.mararun.com)、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西安城墙秋季国际半程马拉松)或官方独家APP报名渠道:马拉马拉,以及第三方报名渠道:爱燃烧、跑跑网、芝华安方、最酷、约跑、我要赛、知行合逸,进行报名和缴费。

        跑过千年时光,用最in的方式关注文物保护

        当用双脚触及西安城墙的一砖一瓦,曾有跑友觉得自己跑过的是千百年的时光,那是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西安城墙,它见证了千年古都的深邃文化,它也参与了现代西安花团锦簇的盛况。

       西安城墙秋季半马,不仅仅是一次重叠历史脚步的派对,更是一次关注西安文物保护的盛会。

        除了用最in的夜跑体会城墙文化外,本届赛事还在南门文化礼仪广场设立了西安创意空间站,正赛日当天有最地道的西安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还将发布西安城墙文物保护倡议书,并在西安创意空间站设置了专属展板。2019西安城墙秋季半马冠名赞助商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也将和组委会及所有跑友,共同主力西安城墙文物保护。

       2019西安城墙秋季半马的奖牌和跑服也在今日曝光,在充分融入西安文化的同时,对造型和色彩进行了更大胆的升级,就如同赛事顶级合作伙伴361°在跑服背面印制的那句口号,希望每一位跑友都能在西安城墙秋季半马“跑出你的答案”。

       时尚up娱乐up科技up,最燃城墙夜跑值得期待

       从匠心打造到一鸣惊人,出道即加冕的西安城墙秋季半马,将在2019年完成“时尚up、娱乐up、科技up”的蜕变。

        9月秋高气爽,组委会用最酷炫时尚的多彩荧光装置布置了13.7公里的西安城墙,多媒体互动装置也让运动更快乐,让时尚更跳跃,在赛事官方供应商战马功能饮料和芙丝VOSS饮用天然矿泉水的动力支持下,夜色、电光、脚步营造了一场最带感的马拉松。

       不过,9月22日的夜晚之所以如此忘我,不仅仅是因为这样一场马拉松,赛后狂欢派对才是那个最有效的助燃剂。还记得2018年,歌手涵子(子子)、刘翰之,西安本土乐队听南门说、冷鲨鱼乐队、时光乐队,2019年不再只是纯粹的音乐盛宴。赛事官方供应商天佑德青稞酒也将为狂欢派对带来“高原、生态、健康”的青稞酒文化。

        至于,到底是哪些时尚大咖、人气DJ、明星歌者会亲临现场,与大家一起狂欢尖叫,让我们在日后一点点揭开他们的面纱。

        向往着奔跑在城墙上的暗夜精灵们啊,快来到这座城市发光体,不再只有跑步,不再仅限呐喊,2019西安城墙秋季半马愿与你一起,将光影与跑步升华到极致,将时尚与古城墙混搭出新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