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鼓舞九年级学生中考士气,考出理想成绩,以最好的心理状态备战中考,决胜中考,3月19日下午,我校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9中考考前动员大会,我校副校长周小云、各中心文化课负责老师、九年级全体师生以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我校基础教育科负责组织。

   

      周校长在会上强调,一、中考,在一定意义上来说或许比高考更重要,希望大家重视中考的重要性;二、家长要关心,关爱自己的学生;三、家长要积极配合学校完成中考工作。同时,周校长明确了中考报名工作事关九年级学生切身利益,要求各班主任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切实提高认识,细化工作职责,全面做好学生的相关服务工作,要按照报名工作要求,把握时间节点,规范报名程序,加强数据核对,准确上报信息。严格落实会议要求,从而确保中考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同学们,号角已经吹响,战鼓已经擂鸣,决战的时刻已经到来!孩子们:亮剑而上,全力冲刺!心中有梦,力量无穷;奋斗不止,希望不灭;快乐心情,轻松迎考!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为你们的出征壮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