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主场大胜爵士主场大胜

  北京时间12月5日,爵士在主场以139-105大胜马刺。

  爵士(12-13)全场投中20记三分球,打破了队史纪录。多诺万-米切尔20分,鲁迪-戈伯特18分10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14分,乔-因格尔斯13分7次助攻,里奇-卢比奥12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凯尔-科沃尔三分球4投3中,得15分。

  爵士全场三分球33投20中,命中率超过60%。

  马刺(11-13)最近13场输了9场。德玛尔-德罗赞得了16分7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6分。替补出场的雅各布-波特尔20分7个篮板。

  爵士最近战绩下滑,跟客场过多有关。过去的12场比赛,他们到了11个不同的城市。在此期间,客场5胜5负,已经算是可以接受。上一场打热火,在领先19分的情况下仍遭到翻盘。

  马刺刚取得一场胜利,以131-118击败了开拓者。虽然防守糟糕,但马刺用进攻弥补。打开拓者,三分球15投11中。马刺投篮命中为超过60%,三分球超过70%,罚球超过90%,自1995年以来,还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

  马刺想靠进攻取得胜利,但在爵士面前,他们没什么机会,早早被拉开差距。

  爵士最后一次落后是3-4。米切尔和因格尔斯相继命中三分,他们逐渐拉开差距。本节中段,马刺将比分追成13-17,接下来近4分钟马刺未能得分,爵士以25-13拉开了差距。马刺在进攻上找不到感觉,而防守仍没有改善,首节过后以20-34落后。

  爵士此后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第二节打了一半时,戈伯特空中接力扣篮得手,然后他两罚两中,爵士以52-28领先了24分之多。马刺的火力有所提升,但上半场仍以47-63落后。

  马刺缺兵少将,看不到翻盘的希望。特别是第三节,他们的防线继续崩溃,单节丢了41分之多。

  第三节还有1分35秒时,科沃尔中投命中,爵士得分破百,以100-74遥遥领先。本节将结束时,科沃尔命中三分,爵士以104-78进入最后一节。

  科沃尔在第四节一开始又命中三分,胜负早无悬念。双方早早派上了替补,马刺连很少上场的新秀梅图都出战。他的一次空中接力扣篮颇为惊艳,但也只是灵光一现。马刺无力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