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达斯汀-约翰逊卫冕冠军达斯汀-约翰逊

  北京时间8月24日,美巡季后赛首战北美信托赛结束了首轮的争夺,四名美国选手并列领先,卫冕冠军达斯汀-约翰逊并列第五,老虎-伍兹并列60位。

  时隔五年重获美巡季后赛参赛资格的老虎-伍兹抓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平标准杆,排名并列60位。

  四名美国选手凯文-特维(Kevin Tway)、杰米-拉夫马克(Jamie Lovemark)、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以及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均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6杆,以1杆优势暂时领先。

  卫冕冠军达斯汀-约翰逊在一个5杆洞吞下3柏忌的情况下,打出7只小鸟,交出67杆(-4),与同组的PGA锦标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松山英树、汤米-弗利特伍德、保罗-卡西等诸多名将一道,排名并列第五位。

  在上周的温德姆锦标赛获得第二名佳绩的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交出4鸟3柏忌的成绩单,以70杆排名并列49位。

  其他名将方面,菲尔-米克尔森68杆并列18位,贾斯汀-托马斯69杆并列27位,乔丹-斯皮思70杆并列49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