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闭)幕式概念创意方案评审会在西安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出席并讲话。

       牛一兵表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圆满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的开局之年,办好第十四届全运会是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要深入学习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积极借鉴往届全运会筹备经验,汲取各方意见建议,以新理念、新科技、新创意弘扬体育精神,彰显陕西风采。要加大宣传力度,统筹各类媒介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我省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营造全社会关心全运、参与全运的浓厚氛围。要强化时限意识,夯实工作责任,精心做好方案策划,抓紧推动实施,真正把本次全运会办成传承历史文化、追忆红色经典、弘扬时代精神的体育盛会。

       会议通过了第十四届全运会开(闭)幕式概念创意方案评审办法和评分标准,宣读了评审工作纪律。来自全国知名艺术院团、文化企业、广电行政单位的多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听取了参评单位(个人)概念创意方案陈述,并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逐一评分,评审结果经筹委会审议通过后将对外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