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延安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勇带领竞训科对延安体校、游泳学校复学复工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魏勇一行先后来到延安体校、游泳学校,对市局“6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开学、人员到岗、项目布局、教练员队伍建设、运动员训练、训练馆建设、游泳馆维修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检查结束后,魏勇同志分别与延安体校、游泳学校负责人就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项目设置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座谈。

       魏勇要求,一是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常态化做好防控工作。

       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按照市局关于开展作风建设相关要求,以实际行动转作风、树形象、抓落实,真正做到“为全运奉献、为延安添彩”。

       三是要优化训练项目布局。按照省运会项目设置,结合我市实际,合理设置运动项目,持续强化队伍建设,科学开展专项训练,努力提高运动水平,确保我市运动队在省运会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四是要做好运动员选拔和注册工作。按照省运会运动员注册办法,全力做好运动员选拔、注册相关工作。五是要完善运动训练保障机制。积极为教练员、运动员提供良好的训练环境保障,让我市运动健儿以最佳的运动状态备战省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