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迎全运2020“贺岁杯”西安市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西安三十一中圆满落幕。16支参赛队伍共300余名小学生运动员通过31场比赛的角逐,最终产生了甲乙组冠亚季军,分别是甲组:冠军希望小学,亚军阿房一小,季军格锐足球俱乐部;乙组:冠军感业寺小学,亚军丰庆路小学,季军八府庄小学。

       “贺岁杯”西安市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由莲湖文旅集团、莲湖区文体局、莲湖区教育局联合主办,莲湖文化体育产业公司、莲湖区足协承办。本次比赛根据年龄特点设置了甲乙两组,采用8人制的赛制。小运动员们在数天比赛中努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推动了校园足球的大力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迎全运氛围。

       本次比赛还特别设立最佳球员奖、优秀赛区奖、精神文明奖,激励优秀小足球运动员脱颖而出,最终共有四个赛区获得优秀赛区奖,四支球队获得精神文明奖,两名队员获得最佳球员称号。

       莲湖文旅作为旨在打造全国一流文化品牌的文旅企业集团,坐拥“文化、旅游、体育、服务”四大业务发展板块。在体育板块,集团积极推进“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合作打造特色体育赛事,打造优质体育文化品牌,并以服务群众、提升全民身体素质为己任,倡导全民健身,积极参与各类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和各项活动赛事的开展。通过本次赛事的成功组织和举办,莲湖文旅集团还将致力于把“贺岁杯”西安市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打造成莲湖区品牌赛事,抢抓十四运机遇,提升莲湖体育影响力,助力“亚洲杯”在西安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