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轮滑联赛在宝鸡陈仓区千渭时代广场开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26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比赛为期两天,项目分为速度轮滑和自由式轮滑,其中速度轮滑包含300米、500米、1000米个人计时赛和3000米接力赛,自由式轮滑包含速度过桩项目。比赛旨在深入实施陕西体育“1155”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广和普及轮滑运动在全省的发展,促进青少年体育蓬勃发展。

       轮滑是一项全身性的有氧运动,项目集运动性、趣味性为一体。随着一声号令,各队小选手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大家你追我赶,在赛道上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起跑、超越、冲刺,比赛现场欢呼声不断。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咸阳市青少年轮滑俱乐部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汉中市西乡县轮滑协会、杨凌雪狮子飞炫轮滑俱乐部分获团体总分二、三名。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宝鸡市体育局、陕西省轮滑协会承办,陕西米高轮滑俱乐部、宝鸡市轮滑运动协会、西安溜溜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星都汇购物中心和千渭时代广场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