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2019“新浪杯”陕西省中学生3×3篮球联赛暨新浪3×3黄金联赛陕西省级赛分区赛继续在西安市和榆林市举行,参赛选手不畏酷暑,尽情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最终两个分区赛的优胜队如愿取得了进军西安的机会,陕西省级赛在各市战罢后,将于8月24日至25日在西安举行。

西安西安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篮球协会、渭南市教育局、渭南市体育局、汉中市教育局、汉中市体育局、陕西奥力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新浪体育作为赛事战略合作伙伴,陕西创维电子有限公司、河北浩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万达广场作为地区战略合作伙伴予以大力支持。赛事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快我省青少年篮球改革发展,不断丰富广大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推动我省阳光体育运动和课余训练的广泛开展,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

西安西安

       酷暑之下众多少年挥汗厮杀,更显篮球无穷魅力。西安赛区共有高中组20支、初中组19支共39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激烈精彩,最终含光中学1队夺得高中组第一名,夺得第二名到第五名的队伍分别是四联职中1队、含光中学2队、都是内线及四联职中2队。初中组则由回民中学1队夺得冠军,夺得第二到五名的队伍分别是篮球少年、含光1队、含光2队、回民中学2队。

榆林榆林

       塞上名城榆林市的比赛在榆林市第二中学举行,榆林市共有高中12支、初中11支队伍参赛,有着良好篮球基础的榆林市本次比赛水平也很高,广大同学在比赛中切磋篮球技艺,同时增进了友谊,最终榆林中学队夺得了高中组的第一名,夺得第二到第六名的队伍分别是靖边中学、清涧中学、靖边三中、榆林三中、榆林二中队伍。获得初中组的第一名的是榆林一中分校队,夺得二到六名的队伍分别是榆林实验中学、靖边二中、高新一中、绥德实验中学、吴堡中学代表队。

榆林榆林

       以上西安、榆林两个分赛区的优胜队将分别代表西安、榆林两市,参加8月24、25日在西安举办的2019“新浪杯”陕西省中学生3×3篮球联赛总决赛暨新浪3×3黄金联赛陕西省级赛。

榆林榆林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各学校、各代表队运动员之间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队伍之间的友谊。

榆林       榆林 

       目前已经有西安、榆林、汉中、渭南四个城市举办了本次比赛的分区赛,距离陕西省级赛也只有20天的时间,我们期待着陕西省内的中学生篮球高手们相聚西安、共同谱写陕西青少年篮球运动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