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上午,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陕西西安站艺术体操项目第二期在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正式开营,来自西安市的115名青少年参加了本期活动。

       此次活动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陕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体操协会、西安淘乐比体操俱乐部承办。开营仪式后,全体学员在教练及助教的指导下,开始进行体能训练和艺术体操项目练习。教学活动内容生动有趣、互动性强。据了解,本次活动选派的全部是省级专业艺术体操教练员,由国家级健将运动员卢燕任总教练,学员们将参与身体素质测试、基础体能训练、器械训练等活动单元,学习基础的艺术体操垫上和步法练习、省级比赛十级通级套路。

       省体操中心主任张京表示,近年来陕西省艺术体操项目得到了蓬勃发展,竞技成绩显著提高。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广艺术体操项目,同时为已经投入艺术体操学习的小朋友提供展现的舞台,让广大青少年儿童感受艺术体操的乐趣与魅力,同时希望能为陕西省艺术体操提供更多的后备力量和人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