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花香四溢,伴着和煦的春风,在体教结合战略的指引下,城关中学迎来了2019年第十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4月2日,大会在常务副校长孙红艺主持下准时召开,出席大会的嘉宾有教科局副局长闵宏亮、教育股股长郭俊俊、岳庙高中校长张新强、体育中心竞赛股股长郭康峰、体育中心干部徐明涛等。

       上午8:0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由护旗手庄严地护送五星红旗和城关初中校旗入场,紧随其后的是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及各班的方阵。伴随着广播中对各个班级的介绍,一支支队伍昂首挺胸,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秩序井然地从主席台前依次经过,接受检阅。当他们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地展现着班级风貌的时候,融汇而成的正是整个城中人的非凡风采。他们的飒爽英姿,是对城中人的最佳诠释。

       方阵入场后,副校长王华强致开幕辞,接着总裁判长晋永波宣布比赛规则,裁判员代表李超、运动员代表贠泽分别宣誓,副校长苏占利宣布仲裁委员会名单及体育道德风尚奖条件。

       最后,教科局副局长闵宏亮作重要讲话并预祝运动会顺利进行。

       随后文艺表演开始。皮筋操、武术、歌曲演唱、太极、葫芦丝合奏、篮球表演,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表演,一次又一次地点燃了现场的激情。

       最后杨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场上掌声雷动,气氛热烈,在同学们兴奋的欢呼雀跃声中,项目比赛正式开始……

       城关初中第十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的举行,是积极践行体教结合,体育从娃娃抓起的战略的有效举措,对于推动中、小学体育运动的开展,增强广大学生的体质健康,树立为国争光的人生奋斗目标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