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启动仪式现场合作启动仪式现场

  北京时间8月22日,“绿地·长靴猫杯”2018年全国青少年俱乐部联赛击剑赛合作启动仪式举行。比赛将于2018年9月21日至9月23日在成都青白江区隆重举办。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理事长、中奥集团副董事长/中奥体育集团总裁刘亚群、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秘书长李贵成、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副秘书长杨志永、中奥体育集团副总经理/中奥青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薇、中奥青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浩、威亚集团副总裁/成都长靴猫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陈曦、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赵飞翔、绿地集团西南区管理总部产业发展中心副总经理贾莉等莅临该启动仪式,并就本次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在会谈中,各方围绕“体育经济、文体 IP、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等主题开展了深刻探讨,就体育经济的未来发展达成了良好的共识。

  中奥体育集团总裁刘亚群、威亚集团副总裁/成都长靴猫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陈曦、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赵飞翔、绿地集团西南区管理总部产业发展中心副总经理贾莉进行友好会谈

  国家战略,促进击剑运动产业发展

  合作启动仪式上,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理事长/中奥体育总裁刘亚群就此次大赛的意义和主要情况做了重要讲话。刘总表示目前国家正大力支持全民体育发展,全民健身已经成为国家战略,通过发展体育项目促进体育产业发展,调整产业结构,从而促进体育业的就业。青少年是体育教育的核心,没有青少年参与体育项目就不会有体育事业的良好发展。而击剑项目在这几年的发展极其迅速,加上这几年国家大力扶持体育教育的发展,社会中的击剑俱乐部也得到了国家的认可。因此,击剑项目的发展也是有非常好的前景的。也希望通过此次赛事,能够让更多的青少年及全民参与到体育运动当中去。

中奥体育集团总裁刘亚群在合作启动仪式上讲话中奥体育集团总裁刘亚群在合作启动仪式上讲话

  作为大赛的指定冠名及协办方,威亚集团副总裁、成都长靴猫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陈曦表示对于承办本次赛事有着非常大的信心。陈总表示将致力于将击剑这项原本是欧洲贵族运动的项目发展到我国的全民体育运动中去,并坚持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77号)的重要内容为指导,为我国击剑运动产业的发展出一份力。面对我国击剑运动开展的场地设施和服务供给不足,优秀人才、研发创新能力欠缺等问题,正是通过此次大赛将我国击剑运动文化带到更多人的视野当中,使击剑文化更加深入人心,同时让更多人了解击剑的魅力。尤其是促进青少年体育锻炼的同时进一步促进我国击剑产业的发展。

威亚集团副总裁/成都长靴猫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陈曦在合作启动仪式上讲话威亚集团副总裁/成都长靴猫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陈曦在合作启动仪式上讲话

  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赵飞翔也在会上表示,作为此次联合冠名及协办方旨在希望通过国家级赛事IP的打造,提升青少年击剑运动的发展水平,让更多西南地区的青少年接触并认知这样一项古老而优雅的运动。

  各界助力,“绿地·长靴猫杯”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击剑赛合作正式开始

  以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中奥青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成都长靴猫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绿地集团在仪式上签署启动协议之时为标志,至此“绿地·长靴猫杯”2018年全国青少年俱乐部联赛击剑赛正式拉开帷幕。

左起:成都长靴猫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陈曦、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赵飞翔、中奥体育集团总裁刘亚群、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秘书长李贵成作为四方代表签署启动协议  左起:成都长靴猫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陈曦、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赵飞翔、中奥体育集团总裁刘亚群、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秘书长李贵成作为四方代表签署启动协议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秘书长李贵成在会上致辞,表示大力支持全国青少年击剑赛的举办,共同推动青少年击剑运动的发展。威亚集团董事副总裁、成都长靴猫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陈曦及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赵飞翔在会上讲话,表示作为协办方会按照主办方要求尽职尽责圆满完成联赛赛程,保证赛事的安全、顺利。

  深入合作,共筑青少年体育实训基地

  除了在大赛层面开展相关合作,据悉,绿地西南还将携手威亚集团在成都绿地·跨贸港共建长靴猫国际体育实训中心中国最大旗舰店,该旗舰店将打造成为四川省重要的青少年教育实训基地,将积极促进成都乃至西南地区文化体育及青少年特色教育产业的发展。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让青少年体育培训事业深入国内三四线城市,让地方城市能够享受到更丰富且优质的体育实训资源,绿地西南还将携手威亚集团在德阳、达州、自贡、宜宾、泸州等西南三线城市中的绿地产城项目开设“绿地·长靴猫国家青少年体育实训中心”,并作为绿地打造6G美好社区旗下G-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提供涵盖击剑、跆拳道、羽毛球等在内的青少年实训课程与赛事培育,同时也为绿地业主以及当地居民提供高品质的生活配套及教育培训服务,真正深入观测健康中国的理念,配置绿地西南的资源优势,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共赢。

成都长靴猫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陈曦、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赵飞翔合作合影  成都长靴猫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陈曦、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赵飞翔合作合影

  最后此次合作启动仪式及友好会谈圆满结束,未来各方将齐心助力、共同圆满完成此届联赛赛事!

  该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中国击剑协会、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承办,中奥青体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成都长靴猫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长靴猫国际击剑中心与绿地集团共同冠名,长靴猫国际击剑中心、绿地集团和中奥青体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于该启动仪式上正式开启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