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至17日,由中国空手道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空手道U18锦标系列赛(第三站)在河北迁安举行,我省此次共派出11名选手参赛,获得了2金1银2铜1个第五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共来自全国19个参赛单位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我省运动员杨晨旭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沉着应对,最终逆转获得了女子个人组手-47kg金牌,我省男选手刘志伟则收获了个人组手+70kg金牌。另外,严文喆获得女子个人组手-48kg银牌,郝祥宇获得男子个人组手-63kg铜牌,严文喆、杨晨旭、韩文静拿到了女子团体组手项目铜牌,霍姿诺、马立歆、王玮铮收获了女子团体型第五名。

       至此,2019年全国空手道U18锦标系列赛全部结束,我省选手共获得5金5银5铜6个第五的优异成绩。据了解,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空手道决赛将于8月1日至7日在山西临汾举行,目前我省共有10名运动员获得了决赛参赛资格。省拳跆中心书记张文军表示,U18锦标系列赛是二青会决赛前的一次重要练兵,也是让运动员从心理和身体方面保持良好状态的机会,通过比赛发现了问题,接下来将认真总结并且更有针对性的进行训练,力争在二青会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