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随手拍

活动时间:长期有效

奖品:手机话费、新浪抱枕、新浪小浪人

评选办法:

1、发微博加 #商洛随手拍#,微博阅读量达到5000以上并截图 @新浪陕西商洛频道 @商洛微旅游 将获赠新浪小浪人一个;

2、发微博加 #商洛随手拍#,微博阅读量达到10000以上并截图 @新浪陕西商洛频道 或 @商洛微旅游 将获赠新浪抱枕一个;

活动详情:本活动由 新浪陕西商洛频道发起 ,鼓励广大网友带着微博旅行一起分享旅途故事和趣闻,每月评选一次。

山水秦岭 多彩山阳

  山阳县位于陕西东南部,地处秦岭南麓,属长江流域汉江水系,是一个“八山一水一分田”的土石山区农业县、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革命老区县。全县辖23个镇、324个村(居)、13.04万户45万人,人口居商洛市第三。县域面积3535平方公里,居商洛市第一。

·吃:山阳羊肉泡,漫川八大件,神仙叶子凉粉。

·特产:山阳黑木耳,山阳九眼莲,山阳核桃软糖,天竺山茶。

·行:境内203省道、福银高速公路自西北向东南穿境而过。

月亮洞,在山阳县合河乡,距县城45千米。其洞内景观自古以雄、险、奇、幽、大而驰名,洞外山水又以秀丽多姿而引人入胜。沿九曲回肠的金钱河十里峡谷顺流而下,其峰峦叠嶂,苍翠峭拔,云遮雾绕,景致绝妙。

走进商洛最美县城山阳 聆听丰阳八景神奇传说

小河口夹在山阳漫川街和郧西上津镇中间,离漫川街道不远。到小河口看山水、吃八大件、摘蜜桔,过足三样馋瘾

商洛漫川古镇:被遗忘的千年古镇

世界好近 乡村好美

  金丝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陕西省商南县东南部新开岭腹地,距县城40公里,距金丝峡镇18公里。峡谷景观奇特俊秀。园内有白龙峡、黑龙峡、青龙峡、石燕寨和丹江源五大景区一百多个景点,峡谷总长度20.5公里,纵深10多公里,最深处至今还无法到达。

·吃:剪刀面,包谷酒、刺儿芽、拳菜、野红萝卜、苜蓿、丹江鱼、红苋菜、野芹菜。

·特产:商南板栗,商南油桐,商南芝麻,商南猕猴桃,商南绿茶,商南野山菜。

·行:商南交通以312国道,沪陕高速,宁西铁路为主,宁西铁路二线在建,火车站为商南站,交通十分便利。

闯王大寨是商南县最早启动的旅游建设项目,它依托明末农民起义领袖李自成在此养兵蓄锐、娶妻生子之佳话而打造的人文旅游景观。

闯王大寨2日游

商南县上苍坊森林公园是秦岭山脉流岭的东延余脉,总面积约27平方公里,是一个集奇峰、幽谷、深涧、飞瀑、碧潭、林木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区。

上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