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陈嘉伟)8月22日,经过五个多月的奋战,由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负责实施的大兴路地区断头路永全路(梨园路—北二环)建成通车,至此永全路全线贯通。

  据悉,永全路(大兴路—北二环)市政工程,南起大兴路,北至北二环,沿线分别与大兴路、永安路、梨园路、北二环相交。道路全长1151.398米。2011年5月完成大兴路--梨园路的工程建设,由于梨园路--北二环段拆迁问题工程被迫停工。2017年3月底(梨园路—北二环段)拆迁完毕,施工单位进入现场开始施工。本段修建起点梨园路,修建终点接北二环辅道,全长416.478米,计划工期150天。

  通车后的永全路双向六车道,道路宽30米,其中车行道宽22米,两侧人行道各宽4米。分别与大兴路、永安路、梨园路、北二环相交,极大缓解了朱宏路、北二环的交通压力,方便了沿线群众出行,这条断头路的打通,将为城北再增加一条南北干道,对城市缓堵保畅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 辛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