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5-19 20:36:13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作者:孙丹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西安17岁男孩公司四楼坠下身亡 死前曾打电话称被打

  17岁,正值青春年华,但有名男孩却在这个美好的年纪里,失去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西安17岁男孩公司四楼坠下身亡

  西安17岁男孩公司四楼坠下身亡。

  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孙丹琳)17岁,正值青春年华,但有名男孩却在这个美好的年纪里,失去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小焦今年17岁,才步入社会半年,去年11月从临潼来到西安市一家装修公司上班。一直很放心他的姐姐,五天前突然接到了弟弟的一个电话。

  小焦的姐姐:“他说,姐有人打我,后来我再给他打,就不接了。”

  越想越不对劲的姐姐,正准备往小焦的公司赶,没想到半路上又接到一个电话,这一次却是医院打来的。

  小焦的姐姐:“说你弟受伤很严重,我见着他的时候,他头上全是血,浑身都是血,牙齿也没了。他就拉了一下我的手,那是我俩最后一次交流。”

  明明正在上班,为什么会受这么严重的伤?小焦的姐姐记者,事发前弟弟就待在公司一间位于四楼的房间里。

  小焦的姐姐:“我弟当时是从楼上掉下来的,咋掉下来的,不知道。”

  今天(5月19日)中午,记者在小焦的公司里见到了他的老板张总。他告诉记者,小焦出事前呆的这个房间是他的休息室。事发当天,小焦和公司另一位女同事发生了争执。

  小焦的同事:“那个女孩子是我们的实习生,十八九岁,女孩拉着我说,他把我给欺负了,好像是亲了一下。然后女孩就不愿意了,把他爸叫来了。”

  之后根据在场人士的回忆,小焦是自己走进老板办公室的。

  小焦的同事:“女孩她爸打了他两个耳光,他肯定有点害怕了,他就进房子自己还把门反锁了。”

  就在小焦进房间后不久,就发生了这起坠楼事件。直到今天,楼下花坛里还能看到斑斑血迹。而根据当天的监控显示,下午4点11分,也就是发生坠楼之后,一身是伤的小焦,自己又走回了办公室。

  小焦的同事:“他回来还给女孩道了个歉,我一看都这样了,赶紧把他送到医院。”

  小焦伤势严重,医院诊断为开放性脑颅损伤,以及闭合性胸部损伤等七处伤情。入院当天小焦就接受了手术,然而不幸的是,因为伤势严重,5月16号凌晨,小焦因抢救无效身亡。

  今天在这家装修公司,记者并没有见到跟小焦发生争执的女同事。从辖区凤城路派出所了解到,目前双方都正在配合调查,从警方初步的调查结果来看,坠楼初步排除外力因素,事情的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肖昌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