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 近期,西部网网友以“西安沙井村北口万龙游戏厅聚赌”、“西咸新区和高陵区隔断交界处道路”为题向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留言。3月29日,经西安市委督查室督办,西安市相关部门给予了答复。

  西咸新区和高陵区隔断交界处道路

  高陵区:渭河北岸堤顶道路已贯通 隔断墙被拆除

  3月25日,网友“许诺”反映:渭河北岸一条河堤路贯穿东西,只是因为一部分在高陵区,一部分在西咸新区,现在交界处被人为隔断,自行车都不能通过。道路本就是为百姓通行方便,人为堵路又是为哪般?希望领导百忙之中能够关注,帮忙解决。

  经西安市委督查室督办,高陵区委给予回复:网民您好!由于我区泾河入渭口特大桥正在施工,故区水务局在渭河北岸河堤路高陵与西咸交接处设立隔断墙,防止群众误入施工现场,发生安全事故。3月29日,我区已将交界处的隔断墙拆除完成,泾河入渭口大桥正式通车,渭河北岸堤顶道路全线贯通,实现了与西咸新区的对接。

  西安沙井村万龙游戏厅聚赌 请有关部门取缔

  西安市公安局:游戏厅违反保安条例 被责令停业

  2月14日,网友“蔚蓝天空”反映:西安沙井村北口万龙游戏厅聚赌严重,里面有大量赌博机,打工者几个小时输掉一个月的工资,做生意的老板一两个月输掉一年积蓄,有文理学院的学生也把生活费输光了,离学校这么近,严重影响学生学习,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取缔。

  经西安市委督查室督办,西安市公安局给予回复:3月22日、23日,公安高新分局组织民警两次对位于高新区白沙路与科创路交汇处沙井村综合楼的万龙游艺厅进行突击检查。“万龙游艺厅”全名陕西君安利达电子游艺有限公司,各类证照齐全。检查时,厅内所摆放的游艺机均为文化部门核准机型,且均贴有文化部门认证标示,均未发现赌博情况。检查中发现,该厅未按照要求配备保安,根据《保安条例》第43条之第5款规定,责令该场所停业整顿1个月。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对游艺场所的检查和监管力度,严厉打击涉赌等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净化辖区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