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下午3时许,一保洁员倚靠在西安东大街与解放路十字西北角一在建工地大门外休息时,不幸被瞬间倒塌的围墙和大门砸上,在紧急送往医院后由于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了解情况时,看到出事保洁员留下的多个扫把及清洁工具还靠在施工现场外的围墙上,工地大门被可移动的挡板围挡着,现场已恢复平静。

  因施工工地无法进入,记者在附近知情的保洁员处了解到,事发当天下午,负责附近街面保洁工作的一名保洁员将工具靠在围墙上,自己坐在旁边休息。但由于保洁员倚靠的休息位置,距离工地的大门很近,这才发生意外。

  “有一辆洒水车从里面开出来,车身碰上了大铁门,然后又挂倒了门旁边两三米长的一段围墙。”一位知情者说,围墙瞬间倒塌,正巧砸中正在休息的保洁员。随后,伤者被送往附近第四医院救治,由于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身亡。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保洁员所在的柏树林街办工作人员,了解到26日的确有名60岁左右的男性保洁员,被施工工地倒下的围墙砸上后身亡。目前,新城交警大队还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本报记者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