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记者 牛冬冬)新买的房子精心装修好后准备入住,肯定是一件值得大伙儿高兴地事儿,可最近,家住西安西郊的周先生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周先生说,他新房装修好没几天,看到房子的防盗门时却傻眼了。

  今天上午,记者在西安华府御城小区见到了周先生,他说,房子是他2012年11月份买的,在装修完后,一直没入住。这几天,有人要租他的房子,他赶过来看到房门后,彻底懵了。

  周先生:“我看见我这个门被砍了20多处,深度在2公分多。门的钢板也已经被砍透,挺厚的钢板都被砍透了,我的猫眼和扶手也都不在了。”

  周先生告诉记者说,因为他和家人一直就没有在这个小区住过,也没有得罪什么人,让他不解的的是,究竟是谁对自己的房门下如此狠手。

  周先生:“我猜刀子砍不了这么深,这么厚的钢板他砍不到(这么深),肯定是斧子,比较硬的利器就是斧子能砍透以外,别的不可能。我人当时幸亏没在里面,如果在里面的话,就受到威胁了。”

  之后,周先生赶紧向同楼层的邻居们打听了一下,但是周围的邻居都说,最近并没有听见什么异常声音。目前,周先生已经向西安莲湖分局桃园路派出所报了案,警方已经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