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熊惠玲)春天正是出行的好时节,距离近景点多的地方成为了西安市民周末出游的首选。近日,为了方便西安市民在周末踏青休闲,享受无障碍出游服务,西安城南旅游集散中心将与省内各景区联合推出“踏青休闲”等特色线路。

  像班车一样准点,和公交一样便捷,买票上车直通景区,客运站代售景区门票,让乘客享受一定优惠,这种提供新型出行方式的场所叫旅游集散中心。旅游客运直通车踏青之旅将采取单车位或车位+景区门票的两种方式销售,可单独购买直通车车票,也可同时购买车票和景区门票,享受打折优惠。

  据了解,2017年2月18日西安城南旅游集散中心将推出薛家寨、香山、照金小镇、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等“周末旅游直通车”线路,首发特价(78元/人)。本次直通车将采取周一至周五报名,周六、天8:00准时发团的形式。

  到2017年3月中旬,随着天气的转暖。城南旅游集散中心的牛背梁直通车、太平、朱雀、金龙峡、镇安塔云山、山西神潭大峡谷等直通车线路也将陆续恢复发车,同时还会增加太白山、法门寺、洽川处女泉等景区的直通车。

  西安城南旅游集散中心位于西安城南客运站东侧公交站牌处,目前可直达的公交线路有12条,乘坐地铁2号线到三爻村向西下车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如游客需要咨询详细信息可拨打咨询电话:029-89640860?89640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