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全市法院意识形态建设工作,促进全体法官干警政治理论学习。按照市委安排部署,2017年9月8日下午,市法院成功举办《之江新语》诵读会。

  诵读会以预赛和决赛分两次进行。进入决赛的15组选手,准备充分、表现精彩,为观众呈现了一幕幕激动人心的精彩瞬间;更用自己感情充沛的表演,引起了台下观众的一致共鸣。通过激烈的角逐,办公室王莹等9组选手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比赛一、二、三等奖。诵读会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洪涛做重要讲话,对此次诵读活动形式作出肯定,并对全院法官干警下一步的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在读中学、在学中思、在思中用,进而转化为实现司法公正的科学思维与正确方法,汇聚成维护司法尊严的“铁的力量”。

  市法院自7月份《之江新语》诵读活动开展以来,院党组高度重视,全院所有庭处室积极参与,重视度高、参与度广,既有个人的诵读比赛,又有党小组的同台比拼;既有普通干警的个人诵读,又有庭处负责同志的心得交流,诵读经典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通过形式多样的创新形式,全院法官干警共同提高了诵读经典的认识,激发了理论学习的热情,坚定了理论学习的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