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效果,提升党员的思想道德素质,7月21日,法警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进行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重温党的历史,接受党的教育。

  在孙勇坚政委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当年的接待室、会客厅、办公室、党代表室、机要室、地下室和在此工作及来此居住的周恩来、朱德、刘少奇、彭德怀、叶剑英、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卧室等建筑,其中陈列了大量的文件、证章、电台、书刊、新闻图片和烈士手稿、照片等革命文物。通过相关文字、图片的说明和讲解员对办事处成立经过、历史任务、办事处同志工作学习和与敌人作斗争的情景生动介绍,使干警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年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以及工作人员在当时及其复杂而残酷的政治斗争环境下,为了中华民族的共同利益,为了人民翻身做主,为了共同的共产主义理想而不懈努力,团结奋战,不怕牺牲的宝贵精神,更加坚定了大家爱国、爱党的信心与决心。

  参观完毕后,在八路军办事处内,支队组织参加活动的全体干警面对党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每位党员的思想都得到了净化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提高党性修养,爱岗敬业,转变作风,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党的先进行和纯洁性,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