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全省法院举办的“践行两学一做,做合格司法警察”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中,西安市法院选派的李璐皓和张越两名选手同时获得二等奖的佳绩。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做合格司法警察”学习讨论,引导广大司法警察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情怀,忠诚使命,树立执法为民、争先创优、敬业奉献的责任意识,激发学习工作热情,省法院决定举办一次全省法院“做合格司法警察”主题演讲比赛。接省法院通知后,市法院法警支队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组织了全市两级法院演讲选拔赛,我支队李璐皓和未央大队张越2名干警脱颖而出,代表西安支队参加全省法院“做合格司法警察”主题演讲比赛。经过两名选手不懈努力,积极备战,在省法院演讲比赛中,两名选手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用发自内心、充满感情的演讲稿阐述了司法警察对法治信仰、司法警察职业的理解和感悟,抒发了司法警察坚定理想信念、热爱司法警察事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思想情怀,展现了新时期司法警察的精神风貌。最终,两人同时获得二等奖,为西安法院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