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下午,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洪涛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组织院党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永康《打造忠诚担当干净的铁军战士》署名文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永康书记的文章既有现实主义关切,又有浪漫主义情怀,充分体现了永康书记对西安的深厚感情,为全市干部树立了标杆,为追赶超越凝聚了力量。李洪涛要求,全市法院干警要以永康书记五种情怀为做人做事的标杆,以铁军英雄的角色,勤奋工作、公正司法,为奋力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会上还对进一步深化学习王永康书记署名文章作出安排,一是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培养“五种情怀”,提升勇当“铁军”的行动自觉;二是对标要求,认真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立查立改,立足亲民便民,提升司法效能,切实提高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三是紧扣忠诚、为民、担当、进取、清廉等核心价值,制定《打造西安法院铁军的意见》,建设一支过硬的法院队伍,为大西安建设提供强有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