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铜川讯(荆欢 记者 王锋) 绵绵秋雨中,一辆拉水果的小货车由于路滑不慎在延西高速铜川收费站附近侧翻,水果散落一地。正在司机一筹莫展之际,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铜黄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帮助司机捡拾转运水果,避免了货主遭受更大的损失,受到赞扬。

  受连日来降雨影响,铜川高交大队铜黄中队加大了高速公路巡查和安全预警提示力度。8月20日下午2时许,该中队接报警称在延西高速西安至榆林方向铜川收费站附近发生交通事故后,迅速派出民警出警。到达事发地点后,民警发现一辆轻型货车侧翻在路上,车厢内拉载的水果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民警迅速设置安全警戒区域并进行救援和事故勘验。在询问过程中,驾驶员告诉民警转运货物的车要很久才能到达现场。

  此时,在高速公路上多停留一分钟就多一分危险。民警当即采取果断措施,和施救人员一起将散落的水果逐个运到警车和救援车辆上,帮助驾驶员转运货物。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急救助,终于将所有散落的水果转移到了安全区域,道路也恢复了畅通。

  “太感谢你们了,要不然我的损失就更大了!”货车司机对铜川高速交警的快速反应和周到服务表示了感谢和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