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满园关不住、泾彩花博探春!来百亩花海竞相绽放,这个春天,泾河新城绝对不容错过。3月24日,陕西省最大规模的郁金香花展将在智慧农业园拉开帷幕,本次花展涉及郁金香、花菱草、虞美人、马格丽特菊、孔雀草等花卉展示百余种,百亩花海。

  最浪漫 异域 田园的郁金香花海

  数百万株荷兰空运的郁金香争奇斗艳花菱草、虞美人、孔雀草、玛格丽特菊,超30种进口花卉为“花中皇后”郁金香保驾护航。五大展示区满载鲜花,呈现出独特魅力,风车、木鞋、亲吻娃娃……打造浓郁荷兰风情的郁金香花园。哈萨克斯坦、意大利等国家的风情展区,体验闲适的欧洲度假漫时光。

  最风情 梦幻 混搭的曼妙旅程

  土耳其的浪漫热气球、荷兰的诗意风车哈萨克斯坦的花田帐篷、威尼斯的特色花船,来一次空中探险,享受这份俯瞰花海的美妙礼物。阳光温柔似少女,空气中弥漫着郁金香的芬芳。一朵朵郁金香美丽娇艳,像精灵般随风摇曳,漫步在百花园的小道上,徜徉在春天里最美的田园花海里。旋转的木马,转动的风车,唤起心中童年的美好。西北最大规模的飞机模型展,

  郁金香女王巡游,从造型到摆放,再到设计和主题,一改往日传统花展模式带来丰富的感官体验。

  最嗨皮 美味 便捷的度假胜地

  吹糖人、皮影戏、剪纸、泥塑、捏面人、刺绣、老虎枕、猫头鞋、花花帽……给足你童年回忆。萌宠乐园,动物也疯狂。20多只林中精灵孔雀登临现场,与小朋友共舞,文创快闪市集,还有美妙的现场音乐全家嗨翻天!泰国椰奶、花枝烧、东南亚榴莲酥……带十个胃都不够用的国际美食来袭!馋到流口水!大串烤肉、天津狗不理包子、江南墨鱼卷、大连火爆鱿鱼、旋风土豆……全国各地的美食齐聚一堂一次吃到嗨!最关键的是,距离西安仅40分钟的路程,公交、大巴便捷穿梭。

  时间:2017年3月24日盛大开幕

  地点: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智慧农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