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爱美食的鲜城西安遇到爱分享的必胜客当爱美食的鲜城西安遇到爱分享的必胜客

  2017319日,鲜城西安联合必胜客举办的2017春季新品摄影品鉴会——“春日美拍课堂”在必胜客欢乐餐厅西安中大国际店举行,美食大V、美女鲜粉、高校学子等不同领域达人受邀参加了本次品鉴会,不仅领先全西安,首批品尝到了必胜客2017春季新品,现场还开展了一堂寓教于乐的手机摄影课,吸引不少路人的围观。

达人现场签到达人现场签到
必胜客2017春季新品比萨必胜客2017春季新品比萨

  春季新品首发 天生潮范就要拼

  活动当天恰好是必胜客2017春季新品发布的前一天,每一年春天,必胜客都会给大家分享别具一格的全新比萨,今年的“四拼爆料比萨”更是汇集了大块巴西风味牛肉,劲辣宫保鸡丁,鲜美鱼籽和虾仁,以及咸香美式腊肉肠四种好料,爆料满满铺到边,加上浓浓芝心,让人口口劲爆满足。

达人摄影作品:四拼爆料铁盘比萨达人摄影作品:四拼爆料铁盘比萨
达人摄影作品:四拼爆料芝心比萨达人摄影作品:四拼爆料芝心比萨
达人摄影作品:蜜汁热辣鸡达人摄影作品:蜜汁热辣鸡
达人摄影作品:秘密山丘达人摄影作品:秘密山丘

  除了最新款比萨抢先尝鲜外,同期上市的四拼爆料小吃拼盘、英式经典鳕鱼薯条、蜜汁热辣鸡、Q爆黑糯米奶茶、秘密山丘等6款新品也都首次亮相,到场的达人纷纷表示今天真是太有口福啦!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手机摄影大师课手机摄影大师课

  手机摄影课堂 大师教学引路人围观

  在如今这个读图的时代,吃饭之前先拍照已经成为了必备流程,那如何用一部手机就能拍出堪比大片的美食照片呢?本次摄影品鉴会特别邀请了资深新媒体培训师、交大通理新媒体研修班讲师常雯为现场参会人员分享了手机摄影的构图与修图技巧,在讲课过程中,不仅在座参加活动的朋友们听得很认真,就连逛商场路过的大人小孩都忍不住站在门口听了起来,看来学好手机摄影已经成为了人人必备的一项技能。

大家在互相交流摄影心得大家在互相交流摄影心得
高大上的必胜客欢乐餐厅中大国际店高大上的必胜客欢乐餐厅中大国际店
手机摄影练习手机摄影练习

  达人互动乐趣多 限量好礼连环送

  虽说是新品品鉴会,但本次活动形式丰富多彩,不仅有“手机摄影课堂”这样让人涨姿势的节目,更是将寓教于乐进行到底。为了加深大家对必胜客2017春季新品的印象,现场播放了鲜城西安为本次新品拍摄的鲜城厨房视频,带领大家走进后厨,一睹新款比萨的制作过程。在互动游戏的环节,更是精心准备了必胜客限量好礼,有在时装周上亮过相的限量手包和帽衫,也都送给了当天现场拍照最棒和人气最高的小伙伴。

现场票选的最佳摄影作品获得限量款帽衫一件现场票选的最佳摄影作品获得限量款帽衫一件
朋友圈点赞人气最高的子啃老师获得必胜客限量手包朋友圈点赞人气最高的子啃老师获得必胜客限量手包

  活动最后,一位参与今天品鉴会的小伙伴说出了心声:有美食、有礼物、还能涨姿势,这样的活动请多办几次。如果你也想第一时间品尝到必胜客2017春季新品的话,别忘了320日带上你的家人或朋友,一起来必胜客欢乐餐厅,分享美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