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房姑将复合式餐厅花房姑将复合式餐厅

  【新浪陕西讯】(图/文 田宇)花房菇娘主题餐厅,是一家将多民族风情的云南风味菜、受欢迎的新派粤菜及西式甜点融为一体的复合式餐厅,于现代都市女性所追求的高品质浪漫情调与极致美食完美结合。

花房菇娘的花顶吊饰花房菇娘的花顶吊饰
餐桌上也摆满鲜花餐桌上也摆满鲜花

  花房菇娘有两大特点,一是整个餐厅到处都装点着花朵的装饰,形态各异、五彩斑斓,“春城无处不飞花”,一眼婉若身在云南的春日。另外一大特点,从餐厅的名字边能够端倪一二,这“菇”娘的“菇”,代表了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很多令人大开眼界的奇异菌类。

  云南野生食用菌,生于山林、长于山林,是天然绿色食品,它富含多种维生素、优质蛋白及其他有益于人体的成分,营养丰富,风味独特。以菌类作为主打的“菌”临天下更是桌桌客人必点的滋补靓汤。

健康三部曲健康三部曲

  说到花房菇娘的菜品,可谓道道健康、盘盘精彩。作为头盘的健康三部曲,由云南野菜、玫瑰冻、傣味沾水牛肉三款菜品组成,值得一提的是云南树番茄,这个食材在西安还是头一次吃到,据说它所含的维生素比柠檬高好几倍。

云南珍菌炖黑松露云南珍菌炖黑松露

  云南珍菌炖黑松露是前面提到的“菌”临天下主题靓汤其中一款,云南生态农场走地鸡,经过十多道工序细火慢熬而成的清鸡汤加入云南珍菌,黑松露,松茸菌,竹笙等,菌香十足可增强体质,抵抗力营养丰富。

羌族黄牛肝配凤凰虾羌族黄牛肝配凤凰虾

  羌族黄牛肝配凤凰虾有点分子料理的感觉,很有意思。生拆新鲜对虾煎虾扒外酥里嫩搭配菌香汁煎酿精选黄牛肝菌口感独特,这是一道中餐西做菜肴在花房菇娘里是一道客餐点是最高的一道美味佳肴。

菌香哈尼红米线菌香哈尼红米线
所有调料拌在一起后真的好香所有调料拌在一起后真的好香

  最让人惊艳的还是菌香哈尼红米线,红米做的米线本就少有,何况它的味道真的是吃一碗都不过瘾的好吃。大厨熬制菌汤加入地道的云南配料吃法更能显云南风味,现在不用去云南在西安花房菇娘尽能吃到云南风味的红米线。

花香蛋挞上面有玫瑰花酱花香蛋挞上面有玫瑰花酱

  花香蛋挞是很特别的一道小甜点,蛋挞的鸡蛋也是农地散养鸡蛋加入进口牛奶云南玫瑰花酱人口即化,花香四溢。另外多说一句,花房菇娘还有自己种的草莓,超大超红超甜,简直完美。还有玫瑰花酿,入口芬芳四溢,甘醇芳香。总之,花房菇娘还有很多让人想不到的惊喜藏在精心烹制的每一道佳肴之中,等着你来慢慢发掘。

花房菇娘的草莓我给101分花房菇娘的草莓我给101分

  地址:西安沣惠南路与科技六路十字西南角摩尔中心C座3楼

  电话:029-62595999/6259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