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星期一,每一天便利超市连锁有限公司“给自己一个机会——2016招商加盟会”在西安大秦温泉养生苑隆重召开。

  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份,很多朋友们依然没有放弃努力的机会,在身边人都已准备休养生息坐等过年的时候,他们热血澎湃,他们激情高昂,他们争分夺秒,他们选择趋势。每一天没有辜负他们这么多天的企盼,这一场盛大的加盟会就是为他们而开。

  每一天本着诚信交友、携手共赢的初衷,带着准加盟商们先后参观了公司、便利店、生鲜超市和唯客润物流,让准加盟商们更全面的认识每一天。

  参观公司

  参观便利店

  参观石羊·每一天生活超市

  参观唯客润物流

  随后,准加盟商们随着每一天的工作人员来到会议中心大秦温泉养生苑。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细心的每一天家人们为到场的准加盟商朋友们准备了冷餐会。香蕉、橘子、小面包,热茶、开水、关东煮,无一不让现场洋溢着家庭式的温暖和关怀。

  朋友们稍作休息以后,开始听中国每一天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53岁秦岭马拉松爱好者王治宙先生的精彩演讲:宙哥教你开店。一个做大事的人怎么能没有一个强健的体魄,而一个热爱运动的人必然也是热爱生活的人,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人,生活也不会亏待于他。宙哥给大家分享的干货让大家受益匪浅。

  而首先受益的就是五位明星加盟商,他们跟着每一天、信任每一天、和每一天一同成长、互相扶持。他们是每一天的功臣,每一天因有他们而骄傲。未来的每一天,everyday希望有更多像他们一样的热血青年加入。这也是我们张培彦张总的愿望:联盟天下,共享未来。

  张总草根创业、张总有勇有谋,张总在乳业进入瓶颈时期选择了便利店行业,带着蒙牛的基因一路创业,用6年的时间开到500家店创造了每一天的传奇。他仍然在不断学习,他去日本、中欧、台湾等地看便利店的前沿如何,他站在未来看现在。他用他的热情和真诚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一度引得掌声雷动!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每一天的未来无可限量。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有创业资金的,每一天作为一个资深的过来人,深谙其理。每一天联合广发银行开辟绿色金融通道,解决了众多年轻人的资金问题。每一天市场开发总监、每一天联合创史人柴大林先生的政策宣讲更是引起全场沸腾。不管是特许加盟还是合资统筹模式都适应了准加盟商们的需求,现场签约一度爆满!

  广发银行金融支持宣讲

  每一天联合创始人、市场开发总监柴大林

  临近会议结束,已有24名朋友们选择了和每一天合作。

  每一天送出了5张500元的每一天购物卡作为幸运三等奖。

  5张2000元的签约抵用金。

  而炫彩夺目的一等奖雪佛兰赛欧轿车也找到了它的主人。

  本次招商大会非常成功。每一天也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和信任,未来的每一天,有你们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