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你相信爱情吗?我相信!近日,有这样一段视频让网友颇受感动。94岁高龄的李爷爷和84岁的黄奶奶是一对夫妻。因儿子感染新冠肺炎从武汉回家,造成老两口疑似感染。两人都在西安市胸科医院肺结核二科进行治疗,护士长付康说:“住院以来,老两口相濡以沫,互相陪伴,我们这些医护人员看在眼里很是暖心”。

  8日上午,黄奶奶因为病情突然加重转至唐都医院重症科,走时,她牵挂地对老伴说:“我不想走,我想陪着你……”在护士的安慰下,黄奶奶才依依不舍地上了120救护车。

  黄奶奶转院后,李爷爷出现呼吸衰竭,科室全力抢救;医生鼓励他:“您一定要配合我们的治疗,情况好点之后就可以和黄奶奶视频通话了。”老人这才安下心给黄奶奶说:加油看病,看好回家!

  网友:这就是爱情的模样

  @Hunnie: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日木杳:爷爷奶奶加油!!!

  @妞妞喵和黑黑喵:加油看病,还有人在等着你回家。

  @当清晨来临:看着泪目!加油爷爷奶奶!

  @杜佳Taylor:保佑两位老人早日康复永不复发!

  @嗨嗨4125:这就是爱情的模样,羡慕~

  两位老人,加油!等你们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