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续交了几千元的学费,培训中心却一声不吭关门了。”近日,榆林古城艺术培训中心部分学生家长向陕西网反映称,12月23日,该培训中心负责人群发消息,声称“因学校暖气维修中,周六周日停课…”然而,24日上午,家长们意外发现家长群被培训中心负责人解散了。待家长们赶到榆林古城艺术培训中心,却发现该培训中心已经“人去楼空”,负责人更是联系不上。

  据陕西网了解,榆林古城艺术培训中心,是一家大型专业艺术类综合培训中心,已开办七八年时间,在榆林市富康路还办有分校区。

  毫无征兆突然关门 此前刚刚收了学费

  24日下午,陕西网赶至位于榆林市长城南路新楼下巷的榆林古城艺术培训中心,只见该中心大门被紧紧锁上。房东称,“培训中心的东西都已经全部被搬走,里面都空了。”

  “这家培训中心开了好几年了,相关办学手续也很齐全,口碑一直不错。却没想到学校突然就关门了。校长朱凡不知去向,副校长曹振东也不露面。”一位学生家长赵女士气愤地说,她孩子在古城艺术学校就读已有两年多时间,今年9月份刚续交了4500元学费。没想到,突然之间就人去楼空了。

  “学校开设拉丁舞,民族舞,跆拳道等多个兴趣班,有500多名学生,大部分学生都刚续交了一年的学费,一年学费大概3000左右。这样概算下来,学员们刚交纳的一百多万元的学费找谁退?上学期剩余的课时费又该怎么处理?”家长们苦恼的聚集在一起,七嘴八舌地商讨。

  榆林一培训中心刚收完费却关门 数百名家长讨说法

  任教老师已连续几个月被拖欠工资

  该培训中心一任教老师称,实际上学校多名老师的工资也已经被拖欠好几个月了。“发生这种事情,作为老师很愤怒。不仅连续几个月的工资没发给老师。而且用这种突然关门的方式来伤害孩子,伤害师生之间的感情,确实让人难以接受。”

  “既然运营不下去了,为什么还要在关门前搞促销,让我们续费呢?新交的学费又去了哪里?”多名家长质疑榆林市古城艺术培训中心有恶意诈骗之嫌。这笔钱是不是进了负责人自己的口袋?家长们坚持要一个说法。

  目前,受害家长已向榆阳公安分局刑警队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