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讯(西安广播电视台《零距离》记者:尚士华 编辑:旻禾 见习编辑:吴嘉钰 )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遍使用,各种交友软件APP层出不穷,市民李琳一时好奇心起,下载了某交友软件,女朋友没交到,却因为轻信新女友的话炒期货,短短一个月时间,竟赔了60多万元。

  李琳说,自己是在十月初的时候,听朋友介绍,下载了某交友软件,刚刚登陆上这个软件,就有个女孩主动聊天,说是做原油期货,通过这个能快速挣到钱,女孩表示她自己也在,并且做的很好,他的家人,主要是她表哥在上面放了很多钱,后来自己就投了十几万进去,想先玩玩。

  10月14号起,李琳在这名福建女友的指导下,在自己家附近的光大银行,开了一个账户。并在新华大庆商品交易所注册了账户,主要购买原油期货,一次次打款,一次次买进,不仅没有赚钱,李琳的经济损失还越来越严重,为了弥补自己之前投资带来的损失,李琳听新女友的话,继续打款。

  李琳说,他的新女友是远程控制他的电脑把钱划走了,陆续从10月到11月16号,投入八笔钱,共计78万多元。直到11月16号,已经赔了60多万的李琳,终于觉得自己可能被骗,向红庙破派出所报警,并向新华大庆商品交易黑龙江总部投诉,总公司只是将一份投诉表发了过来。

  李琳告诉记者,黑龙江总部的回复是会通过内部解决这个问题,大概需要三到五天,结果到现在已经过去一周了,也没有任何人给说法。

  想短时间暴富的心理,以及对陌生人轻易的信任,让李琳赔个血本无归,她表示,为了给自己讨个说法,一定会走司法程序。

  更多新闻详情请关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各时段零距离栏目,同时,每档新闻直播节目都可在西安网、无限西安手机APP“直播”版块同步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