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李永利李佳实习生乔斌换)都说远亲不如近邻,可是这近邻却因为一个停车位的问题发生了冲突。21日一早,准备上班的冉先生下楼开车,发现停在院子里的车前后挡风玻璃都被人破坏,而且损坏较为严重。冉先生便拨打了报警电话。

  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东仪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经现场询问,发现砸坏车的人有可能就是冉先生车辆停放不远处的胡某。当民警敲开胡某的家门时,一股浓烈的酒味从其屋内飘出。依然醉酒的胡某称其丝毫不知情,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等候其酒醒后再次询问。21日下午,胡某慢慢恢复了意识,此时他才知道自己闯了大祸。

  据胡某讲,冉先生停车的地方是自己后院的后门,车辆停在此处3天,家人出行不太方便,想打电话叫人挪车,车上没有联系方式,期间他还多次在院内寻找车主也无果。20日晚上和朋友喝了好多酒,回家后看见车辆依旧停在那里,一气之下就随手捡了一块砖头砸坏了前后挡风玻璃。目前,4S店对车辆的损失估价为万元左右,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