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杨苏剑 王喜民)昨天(12月20日)傍晚在咸阳市泾阳县发生一起突发事件,两名男子被埋在散落的玻璃下。

  记者赶到咸阳市泾阳县的泾干大街了解到,傍晚七点多,在一家店门口发生了一起意外事件,一辆货车上拉的玻璃突然倾倒,两名男子被埋在底下。

  附近商户:“有人喊叫出事了,出去一看玻璃倒了,人在底下埋着。”

  附近商户:“看见玻璃倒了,人第一反应就上去扶,一下就捂在里面了。”

  据知情者描述,在发生意外的地点,记者还是能看到玻璃倒下时在树上留下的痕迹。这片树皮被齐刷刷的刮掉,上面还有斑斑血迹。由此可以判断出,玻璃的重量不轻。

  泾阳县泾干街道办安监站副站长徐辉辉:“拉了两吨的玻璃。”

  事发后,安监部门迅速调取了事发地的监控视频,从监控上清楚的看到,事发当时,拉玻璃的小型货车来到事发地附近,经过调整之后,小货车冲上道沿儿,就在此时,车上的玻璃连同支架朝左侧倾倒,站在旁边的两人被瞬间埋在玻璃下。

  泾阳县泾干街道办安监站副站长徐辉辉:“装卸工田某死亡,房东张海送到西安西京医院救治。”

  记者了解到,受伤房东张某是这批玻璃的接收方,其正准备给位于事发地旁自家建筑外立面装修安装窗户玻璃。不想发生意外,腿部骨折,面部受伤,暂无生命危险。而33岁的渭南籍业务员田某被直接埋压在两吨重的玻璃下,事发后虽然周围人纷纷参与施救,120也很快赶到,但田某仍然不治身亡。

  从视频显示的情况来看,事故原因与货物固定不牢和车辆冲上台阶过猛有一定关系,事发后,货车司机宋某和玻璃公司企业法人已被警方控制,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