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牛淳熙)快过年了,为了能过个好年,大伙都在自己的行业里开始一年最后的冲刺。不过在大家忙碌之余,可别忘了看好自己的东西。因为有些不法之徒,也开始蠢蠢欲动。

  28岁的小任在西安市长安区王莽经营着一家养猪场,起早贪黑,十分辛苦。快过年了,小任的辛苦还没来得及兑现成收入,却被小偷光顾了。

  12月20号凌晨2:25,有小偷闯入小任的养猪场,小偷不仅包裹严实,而且甚至破坏小任的监控。

  唯一一个能拍到事发区域画面的监控,被窃贼就这么弄坏了。

  小任:“昨天晚上大概偷了24头猪,损失大概在三万块钱左右。”

  气愤之余,小任想起今年四月份时候的一件事。

  小任:“不是第一回了,上次应该是四月份左右,偷了16头猪,还有一头快下崽的老母猪。”

  看来小任的养殖场是被贼惦记上了。小任告诉记者,两次被盗损失在六万元左右。看着儿子一年的辛苦付诸东流,小任的母亲伤心不已。

  小任母亲:“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

  目前,小任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提供了监控影像,派出所已经开始全力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