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天已经黑透了,亭亭的爸爸才从南郊长里村回到了家,在长里村漫无目的地找寻了一天,女儿亭亭依然一点消息都没有。亭亭爸爸又担心、又后悔。他不止一次怪自己,都怪当时多说了女儿两句。这转眼已经半个月了,还是找不到她。

  亭亭离家出走是在10月1日中午,亭亭妈妈在西安市欣桥农产品物流中心美食城内一个档口上班。当天中午,李女士让16岁的女儿亭亭去帮顾客送餐,没想到亭亭说自己心情不好,拒绝了李女士。亭亭不去送餐,亭亭爸爸就批评了女儿几句。

  在被父亲责备后,亭亭独自一人离开了美食城。离开美食城的亭亭并没有携带现金和电话,这让李女士和孩子的父亲担心起来。李女士赶忙发动亲友在亭亭熟悉的鱼化寨附近寻找,但却一点线索也没有。

  李女士说:“现在回想起来,我还是不知道孩子为什么心情不好。孩子不去,她爸就说了她两句。其实孩子一直很乖,平时在店里帮忙,也就是有时候拿着手机玩一下小游戏。虽然是女孩,也不太爱打扮。我都没听说过她去网吧打游戏或者是聊网友。找不到孩子以后,我们也查了她的QQ,也曾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找到孩子,可是孩子的QQ一直没上线。”

  记者了解到,亭亭今年16岁,身高已经1米63了,离家出走时身穿黑色帽衫白色短袖和蓝色牛仔裤,体型微胖,笑容灿烂。从10月1日离家出走至今已经有半个月了,李女士找不到任何和孩子有关的线索。在过去的半个月里,亭亭的家人每天都担心着孩子的安危,他们放下手上的工作,全力以赴找孩子,可至今仍无消息。

  现如今,李女士一家人还在继续寻找着亭亭,记者也希望亭亭在看到报道后能早点回家与家人团聚。如果您发现了亭亭,也请您及时拨打本报热线965369或与李女士取得联系。

  亭亭家人联系方式:

  18049003414和18706832808

  本报记者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