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瞅着放假了,可昨天,女孩小李就莫名奇妙的遭遇了一顿糟心事。现在的小李只要听到手机响,心里就发慌,因为铺天盖地的主题只有一个—约吗?小李:“从下午开始,就有电话短信还有好友申请,就问我约不约,出不出去玩,还说了一些恶心的话。”

  这是咋回事呢?纳闷儿的小李就加了其中一个男子,问过之后她就更摸不着头脑了。小李:“后来就接到了一个截图,就发现我的电话被发到了一个社交软件上 在各种群里发,各种约男生。”

  小李仔细想了想,前两天因为在美团上买过一个蛋糕,因为实物和照片差距太大而给了差评,昨天中午商家打来电话问她改不改评价,小李坚决不改,而据小李回忆,电话也就是从那之后变得多了起来。小李:“就那之后开始多起来的。”

  随后小李也给美团的客服人员反映了此事,而经过一番沟通,对方对此事予以否认。美团客服:“我们也问了,他们说没有那个闲工夫干这事。”放假第一天就遇到这样的糟心事,小李说实在无法解决她会报警求助警方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