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靳龙)9月14日,一名网友发微博说,她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使用洗手间时,拍到了一名身穿厨师服的中年女子在洗手间的面盆里,洗着自己的脚,这名网友表示,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发生这样的事情,让人觉得很尴尬。

  网友“魔灭殇魂”发微博说:发生在咸阳机场的这一幕让我心头一凉,是什么让这个人这么淡定的完成这一切,看服装应该是机场某个饭店的工作人员,然而恐怖的是她在洗脸池洗脚,居然是洗脸池啊”。微博的下方还附带了一段视频,视频虽然只有八秒,但是可以清楚的看到,一名穿着厨师服的中年女子,将自己的脚伸进了洗脸池内,另一只手还在不停的搓着,通过背景声音可以判断,这段视频确实是拍摄于机场的洗手间。

  机场旅客:“知道洗过脚或者其他不卫生的行为都不会再去用的。”

  机场旅客:“不讲个人卫生,道德心比较缺失。”

  那么这一幕是不是发生在网友说的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呢带着疑问记者9月18号来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工作人员表示,由于网友所提供的视频拍摄地点为厕所内,很难断定这一幕是否发生在这里,工作人员说,他们会对这事进行调查。